从云27

可约稿,主打一个甜

三生有幸 第三十三章.那天晚上月亮很亮

ooc警告

内含私设


🔪预警。














其实那天的求婚看起来很唐突,可是他已经蓄谋很久很久了,虽然他对于场面没有心里面那么满意,可至少他对你的身份,不再只是一个老师了,他现在是你的未婚夫。


可是有一天的晚上月亮又大又圆........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求婚当晚,你很主动,你知道他没有安全感,总觉得他会配不上你。


尘心是96级的封号斗罗,人帅身材好,性格也护短,你了解到或者说从和他相处的时候,你就知道这是一个自信的,骄傲的男人。可是他面对的所表现的不自信,没有安全感让你有些无奈又有些心疼。他在你的眼里很好很好很好,在来斗罗大陆之前,无疑,你是没有得到足够的爱。


来到斗罗大陆之后,不仅有了父母的疼爱,哥哥的宠爱,弟弟的维护,宁宗主,宁荣荣,古榕等人的喜爱,更是有了尘心对你的钟情。几乎可以说,从一无所有到应有尽有。


尘心从来就没有对你不耐烦过,尽管是之前,他也只是冷静。自从对你生出情愫之后,他就开始对你变得很温柔,一番变化,让宁风致他们惊讶,他们没有见过这样的尘心,就算是宁荣荣,尘心虽然宠爱,那种温柔似乎能溢出来的却没有过。


可以说,尘心把他生命里面除了对宁荣荣他们的温柔以外,全部都给你了。他的无条件包容,给你的安全感,对你的独一无二,都让你心头一颤,你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那么好可以值得他的爱。


是的,尘心的爱,是毫无保留的爱,是一腔热血的爱,是满是忠诚与守护的爱,是温柔却又略带霸道的爱,是会吃醋的爱,是满眼是你的爱。


尘心似乎告诉你,你在他这里就是最好的,也是唯一的选择,在遇见你之前他没有心动过,更没有想要结婚,在遇见你之后,他唯一所想就是娶你为妻,以他的姓氏你的名字。


他对你的独一无二让你慢慢接受他,可是你也发现他的不自信。所以,你只是一笑,便紧紧牵着他的手。


或许你觉得自己有他想的那么好或者更好也或者更差,可你就是,只喜欢他一人,只爱他一人。


你知道嘴上说的什么并不能让他安心,所以你选择用实际行动告诉他,其实你自己觉得不可思议,你一个不懂爱的人,居然可以为了他踏出一步,可你又觉得就应该这样。


那天晚上你很主动,很热情。尘心一开始还想着忍忍,不过你一个眼神就把他打败了。


他想,尘心从来拒绝不了苏卿雯,一个撒娇,一个卖萌,哪怕一个眼神。


那天晚上你的热情将他点燃,共同翻云覆雨,良久不息。


虽然说第二天红着脸不肯把脸露出来,尘心轻笑着,心情愉悦,你的脸更红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你们定好了再玩上十天就回去,本来这样的机会不算很多。


前面七天天天都是逛,手牵手。第七天晚上的月亮很亮很亮,可是尘心的心却是凉透了。



你们本来蒙在被子里聊未来,这几天都是一起住的,除了求婚那晚,其他的晚上都是尘心忍住了,虽然不停冲冷水澡。


你们都聊到未来你们的宝宝了,尘心说第一胎想要个男孩,以后好保护妹妹。你微红的脸,敲着尘心的胸膛。


“你怎么知道第一胎就是个男孩?以后...以后就是妹妹了?”


“只要是我和夫人的,无论男女,我都喜欢,当然如果夫人不想要孩子,我们也可以不生,我不会逼夫人”


尘心抱着你,虽然身下难受,可还是满满的愉悦,满足感。可是心里面最近几天都有种不好的预感,尘心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来,就没有想了但是始终留了个心眼。



可是下一刻,你身上开始发光,光芒很亮,照亮了整个房间,甚至透过窗户照向外面。可是尘心心里面的不安开始逐渐放大,他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
“夫.....夫人,这.....光芒?”


你皱着眉头,感觉好像要脱离这个世界了,心中也大概有些猜测,怕是,要去自己本来的那个世界了,不是说这么几年对这里有多么深的感情,有多么不舍,只是有留恋的人。


你看着尘心,他的眼眶慢慢发红,你的心忍不住开始抽疼,轻轻吻了吻他的眼角,然后看着他的眼睛,眼中满是不舍。你想要说什么,却发现自己根本说不出话,喉咙哽咽的疼,泪流满面。尘心温柔的吻去你脸上的泪水。


“夫人,我等你,我只会有你一人,生生世世,若你不回来,我便去寻你。”


尘心的声音有些哽咽,颤抖,接着紧紧抱住了你。力气大的恨不得把你揉进他的身体里面,你也紧紧抱着他。




可几个呼吸之后,光芒不再,只留下一句话。


“尘心,我爱你,我一定会回来!”


这句话在宽阔的房间里面不停回响。



尘心闭上眼睛,紧咬着牙齿,努力不让眼泪流出来,可他做不到。喉咙发紧的很,疼,可是他的心更疼,就像是被人生生剜去一大半一般,不,甚至更疼,可是又有种无力感,如果,如果他能更强,如果,如果他现在是神!结局是不是就会....不一样了.....



“苏卿雯,我爱你,我等你”



整夜他保持着拥抱怀中人的姿势,哪怕怀中人已不在。枕头湿透了,他的嘴角有一丝血迹,雪白的衣服沾满了鲜红刺眼的血。这一夜,没有人知道尘心是这么过来的。早知道这天之后,尘心变了个人似的,跟不要命一样的修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赖上你了,你跑不掉的,你只能是我的。

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从云2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