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云27

可约稿,主打一个甜

三生有幸 第三十二章.将彻彻底底成为他的人

ooc警告

内含私设















今天一大早尘心就把你拉了起来,说是要带你去买衣服。等你换好了衣服,尘心已经把早餐给你准备好了,本来洗漱完了很清醒了,结果一坐在凳子上眼睛就闭上了。


旁边的尘心无奈的一笑,用刀把煎蛋切小,然后夹起来递到你嘴边。


“啊~”


你张开了嘴吃了下去。在尘心喂你的过程之中,你的眼睛基本上就没睁开过,还不是尘心,昨晚老晚才睡着,今天又起了个大早。


尘心看了眼牛奶,摸了摸试探温度,又撇了眼你眼睛还是闭着的,嘴角勾起一丝坏笑。


“啊~”


你听话的张开了一点嘴,以为进来的是食物。倒也确实是食物,不过还有尘心的舌头。尘心喝了一口牛奶,弯了弯腰,稍微侧身,吻上了你的唇。


男人的舌头带着牛奶的香甜,明明没有几次实战经验,技术却是飞速上升,灵活的挑逗你的舌头和他共鸣。有力的手臂撑在你身后的靠背上,白如雪的长发悬在空中,喉结也是在上下滚动。


不过几分钟,你的脸就憋红了,尘心放开了你,但是舌尖在你的唇上轻轻舔了舔。


“你你你”


你捂住嘴巴看着他,眼睛因为刚刚的热吻有些湿润,羞愤的瞪着他。只不过在尘心看来却是软软的,毫无攻击力,下意识舔了舔嘴唇。手臂圈也在缩小,直接抱住了你,喉结抵在你锁骨的位置,光滑的脸庞挨着你的脸蛋,能感受到你的热度,嘴角勾起一丝笑容,带着满足,宠溺。



“我什么?嗯?喂你吃饭,收点报酬不过分吧,嗯?小丫头”


你被尘心抱着,感受着他的体温,气息,本就红的脸更红了。


“哈哈哈,好了,快收拾一下,准备出去了”

尘心低笑一声,决定先不调侃你了,他一直都知道你脸皮比较薄,嗯,红红的脸,看着真可爱,他一想到这脸是为他而红的,他就感觉很满足。




一路上,你被尘心牵着手,耳尖一直都是红的。尘心的大手紧紧包裹着你的小手,他总是能给你满满的安全感。


“嗯,我们去哪里买衣服哦?”


你一边吃刚刚尘心给你买的糖葫芦,一边问他。


“去珂城广场,是这里最大的”



尘心一到广场就把你带到了四楼的服装店,看起来轻车熟路,实际上那是他昨晚没睡觉做的攻略。


尘心带着你进了一家看起来很有风格的服装店,有服务员见到了立马就满脸笑容走上前。不是因为来者看起来身份不凡,而是他们店的规矩是,来者都是客人,无论身份,认真对待。这样的规矩,让他们店吸引了不少客人,但是也有打脸充胖子的人,他们自有对应措施。


“这位先生,小姐好,请问是给这位小姐选裙子吗?”


“嗯”


服务员认真的看了你几眼。


“请跟我这边来,这边的裙子应该要更配这位小姐一些”




服务员给你的标准是,漂亮,可爱。

所以他给你选的裙子有v领吊带,吊带裙,露背白裙子等等。


服务员每说一个裙子并且展示的时候,尘心的眉头就开始皱起来,他承认这些衣服确实都不错,但是如果是穿在你身上,他觉得不行,漏的太多,你的身体只能给他看。等服务员说完,突然不敢抬头了,他一时之间感受到面前的男人身上散发出来的不悦气息。


“嗯,我们自己看看吧,谢谢你,你去忙你的去吧”


你见状挑了挑眉,让服务员赶紧走。


“我也觉得不适合我,那你给我选吧~”

你靠在尘心的身上撒娇,试图让他开心。


“嗯,要穿,也只能给我一个人看”

尘心低下头在你耳边轻轻说道。




旁边的人看见你们两个在“咬”耳朵,不由得看看身边的男朋友,没好气的哼一声。突然被女朋友哼了一声的男人有些疑惑和茫然。


最终经过你的认真选择尘心的否决,选了一条背带裤,是的,背带裤。你看着尘心选的背带裤,不由得觉得好笑,这个男人占有欲真强,不过,谁让你爱他呢?


其实尘心本来想要给你选裙子的,但是之前你一穿裙子就有那么多苍蝇看着你,他觉得很不爽。所以,还是等他找个时间自己学习设计给你做衣服算了。背带裤也很可爱的,他觉得你穿上一定很好看。


尘心和你在商场逛了一上午,买了不少东西,像什么玩偶,高阶积木什么的,中午去你们一起去吃的海鲜自助。尘心在你面前从来就没有什么封号斗罗架子,他在你面前只是个成熟,温柔,体贴,略带一些霸道和幼稚的男人,他很宠很宠你,甚至虾子什么的,都是他一一剥好喂给你或者放在你的碗中。当你跟他说不要这么惯你,到时候你要是一个人的话,应该怎么吃饭。尘心会一本正经的回答你,那我就永远把你放在我身边,惯坏你就跑不掉了。


你撑着下巴看着认真剥壳的尘心不由得想起听别人说尘心的话,说他高冷,实力强,面无表情。你只想得意的大笑,这样的男人是你一个人的,想想就很高兴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吃完午饭,尘心和你逛了一下午差不多到了五点左右,尘心带你到广场上去了。尘心手上变戏法一般出现一根棒棒糖。


“拿”


你拿了放在他手上的棒棒糖,却没有想到不止一个,一长串的棒棒糖从他的衣袖里面扯出来,估摸着有十多个,怪不得今天把衣服都换了一套。


尘心看着你有些惊讶的表情弯了弯嘴角。看着你一副开心又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,尘心的眼神很柔软。


“别人有的,我们家小孩也有”


今天早上你们路过一对情侣旁边,就看见一个男生在这样逗他女朋友开心,虽然你没有说,但是尘心看见了你眼底的一丝羡慕。


“我很喜欢!”


你扬了扬嘴角。看着尘心的眼底带着一丝情愫,这辈子能有他,足够了。


“小朋友,闭一下眼睛,数二十个数再睁开哦”

尘心揉了揉你的脑袋,笑的很温柔。


“好”



你在心里默数了而二十个数,然后睁开眼睛,不由得心头一颤。


围绕着广场的一圈已经亮起了带着小灯泡的玫瑰花,路灯上系好了心形的红色气球,连拴着气球的细绳都是红色的。本来各自随意的人群,现在站得整整齐齐,每个人都手捧着不一样的鲜花,脸上带着笑意。天上有魂师在撒玫瑰花,一片一片,红似火的雨,就像尘心的热情。广场上的喷泉喷出来的水是心形,就像尘心的对你爱意。差不多有十只狗狗正乖乖的坐着,嘴里面叼着栀子花,尾巴正在不停摇晃,就像尘心对你的上心。


现在正是傍晚时分,天黄昏了些,如火的晚霞铺满整片天空。


你捂住嘴,眼角有些湿润。


这时人群,自动让出一条路,出来的正是带着满脸宠溺,手捧一束玫瑰花的尘心。你们之间的距离,不过百步。你看着面前的白发男人,黄昏的光照在他的脸上,让男人本冷硬的脸庞柔和了不少,白发男人也看着你,眼底的深情,满脸的温柔宠溺。


你看着面前的尘心,他真的对你上心,随口提的一句喜欢玫瑰花瓣雨,喜欢狗狗...他都记在心里面。同时,你也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,百步,一步,九十九步。


你放下了手,朝他一笑,缓缓向前走出一步。尘心身躯一震,眼中的光芒更甚,嘴角的弧度也是越来越大,可是脚下的动作却不算快。他走的很慢,但是却很认真。似乎在承诺着什么。


终于,尘心走到了你的面前,把花束递给你,右腿退后一步,随即跪下,朝着你的方向打开一个小盒子。


盒子里面是一个戒指,是尘心自己设计的,整体金色,简单的外形,却是刻上了你和他名字的缩写。


尘心深呼吸了一下,随即抬起头看着你。


“我知道我们本有很大差距,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朝你靠近的欲望。倘若我们之间有百步,就像我们刚刚那样,只要你愿意对我走出一步,最后那九十九步,无论上刀山下火海,我都会朝你而来,永远真诚热忱。今后,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苏卿雯小姐,请问你是否愿意成为我的全世界?请问你,是否愿意嫁给尘心先生?”


一字一句,清冷的男声带着一丝不易被发现的颤抖。


“答应他!答应他!答应他!”

一旁的人们大声起哄。


你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,你抿着嘴笑着擦掉眼泪,喉咙有些哽咽。


“我愿意嫁给尘心先生”


你伸出了左手。


尘心站起来,低着头认真的给你戴上了戒指。接着把你紧紧抱在怀里,贪婪的嗅着你的气息。



“这下,接受了我的求婚,你将彻彻底底是我尘心的人了,我的未婚妻苏卿雯小姐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从云2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