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云27

可约稿,主打一个甜

【全职】你有点像一个人

ooc警告

内含私设



内含韩文清,叶修,魏琛







韩文清



韩文清其实已经暗搓搓计划很久了,他要早点娶你,越快越好。至于原因,他每次去你学校接你,都能看见一群男生围着你,虽然你一脸疏离。如果是这样也就算了,谁叫他选中的女朋友很乖呢?可问题是,每次的男生群里都有新面孔?!


虽然你每次一看见他的时候,疏离的脸马上笑的很灿烂,眼睛也亮亮的,立马冲到他的怀里蹭蹭他,这无疑取悦了他。韩文清低头看向你时是带着温柔的,但是当他抬头看向那群男生的时候是皱着眉的,他知道自己皱着眉头的时候有威慑力。那群男生也成功被吓到,立马跑得没影儿了。


可是过那么一段时间,韩文清从你嘴里听到那群男生一致认为他是你叔叔或者爸爸,来骗他们??!他心中莫名的出现一股怒火,因为他们都不信他是你男朋友?他额头的青筋都要跳起来了。可是当你抱住他的时候,他的火却突然消失不见了,韩文清无奈一笑。


“那又怎么样?就算你是韩叔叔,我也喜欢你,我喜欢的人叫韩文清呀”


你知道他听到这话会生气,但是就是想和他分享一切事情,无论大小。所以当你感到他生气的时候,表露了你对他的感情。


韩文清正式告白你并且在一起的时候你还没有二十,他却快三十了,但是那又怎么样?喜欢不就得争取?而且他知道你也爱他。


所以你满二十生日那天,恰好是周末,韩文清带你出去吃饭。

当他牵着你的手回他家的时候,他突然松开了手,上前一步,然后转身,单膝下跪。


“我有没有对你说过你像一个人?”


韩文清顿了顿,耳尖悄悄红了。


“像我的夫人,所以,嫁给我”












叶修


你和叶修是在网吧认识的,你有事儿没事儿喜欢去网吧打游戏,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网吧打游戏有气氛。你要问打什么游戏?那肯定是荣耀啊。


你和叶修之前就是单纯的网管和客人关系,因为荣耀才相互认识的。他无意间看你打荣耀,觉得你的打法有点意思,然后就和你一起打。一来二去,人不仅熟了,还把你拐成他女朋友了。


叶修的求婚来的毫无征兆,可能是他怕会突然失去你,也或许是别的。


“我有没有说过你像一个人?”


叶修看着你,弯了弯嘴角,脸上不是那种贱贱的笑容,而是很正经,很严肃,带着温柔。


“像我的老婆,所以,嫁给我吧”










魏琛



怎么说呢,虽然魏琛早就把你拐上床了,次数嘛,咳咳,也不少。但是他其实是一直都在计划娶你当老婆的,他总以为他可以慢慢来,慢慢准备。一两年还好说,可是这都五六年了,魏琛也没有说过要娶你。


所以你妈强制勒令你和他分手,并且去相亲。当魏琛知道消息的时候,不由得慌了神,他知道你是喜欢他,是爱他的。可是他的未来丈母娘要你和他分手?魏琛深吸一口气,他的外形条件也不错,仔细收拾一翻,打扮正经的就去找你了。你们的手机是互相定位的。


当魏琛找到你的时候,你正带着假笑和对方聊天。说是假笑,其实也只有魏琛能够看出来。对方丝毫没有意识到,你对他的话题不感兴趣,还在滔滔不绝的讲。当魏琛看向你的时候,他没有错过你看见他的时候眼睛中闪过一丝惊喜。


魏琛勾了勾嘴角,还好,他没有来晚,是他不对,应该早些娶你的。


魏琛清了清嗓子,然后看向你,单膝下跪。眼中满是珍惜与愧疚。


“这位小姐,你有点像一个人。像我的媳妇儿,嫁给我吧”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303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从云27 | Powered by LOFTER